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备战出线战苦练射门 孙卫:打马来西亚必须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6:19  北京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孔宁 李远飞 陈嘉堃 刘大伟)中国国奥队将在今晚7时迎战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孙卫给球队定下“必须争胜”的目标。

  上轮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中国队全场24脚射门才换来两个进球。因此,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孙卫用很长时间带领球员进行射门练习,其中也包括前场定位球进攻的演练。对于今晚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孙卫一点也不含糊:“肯定是争取胜利。”

  征战本届亚运会的马来西亚队实力不俗,首战2比1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次战0比2不敌日本队,目前与中国队同分,还多一个净胜球。

  根据亚运男足比赛规则,国奥队今晚只要战平对手即可小组出线。不过,即便国奥队出线,根据目前小组赛形势,如果仅以小组第三出线,八分之一决赛对手很可能是B组第一的伊朗队或暂列C组第一的朝鲜队。如果国奥队以小组第二出线,八分之一决赛对手则有可能是暂列C组第二的韩国队。无论如何,中国队复赛的对手都不弱,晋级8强目标并不容易实现。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