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队运动村内调整恢复 大战前让队员休养生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5:4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 高洪志】今天是广州亚运会的开幕日,所有比赛暂时歇赛,由此参赛各队增加了一天的调整时间,刚刚经历了“惊魂逆转”大战的国奥队获得了喘息机会,昨天国奥队取消了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的公开训练课,改在运动村调整恢复。

  赢得了亚运会的首场胜利,国奥队身上的压力少了一些,但是球队后面的征程依然严峻,为了让队员更好地调整状态,主教练孙卫有意减少了球队在媒体面前亮相的时间,并降低了训练强度。由于中吉之战出场球员耗费了不少的体力,训练中这些球员主要以休息为主,没有打比赛的球员则在宿舍旁边的场地上进行简单的拉伸动作和热身活动,碍于场地所限,球队并没有进行有球练习。

  中吉之战国奥队的运气差到了极点,除了射门屡屡被球门挡出外,国奥队6号吕鹏还遭受了不白之冤,仅得到一张黄牌的他就被当值主裁罚出了球场,这让吕鹏难过了整整一天。赛后国奥队向组委会提出了申诉,昨天中午组委会的更改通知传到了球队中,明确了吕鹏的红牌确实是裁判的失误,吕鹏的红牌被取消,中马之战他可以继续出场。

  听到这个消息,等待了整整一天的吕鹏心里舒服了很多,“太好了,这张红牌本来就不存在,裁判的失误太低级了。当时他向我出示红牌,我都蒙了。不管怎么说,下场比赛如果能打的话就太好了,希望我们能有好的表现,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