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亚运期间禁止再玩微博 球员不得随便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3:4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广州11月11日电(特派记者董宏磊 王兴步孟祥君)王大雷微博(http://t.sina.com.cn)骂人事件的余波还没有过去,今天,中国国奥队向全队下达了新的要求——— 亚运期间禁玩微博,不得在发布会和混合采访区外的任何场合接受媒体采访。

  王大雷在微博上骂人的事件引发中国代表团的高度重视,在同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之前,王大雷就遭受了禁赛的处罚。为了避免此事再次发生,国奥队也决定加强对球队的管理,因此他们在今天正式告诫队员,在此次亚运会期间所有人都不能再使用微博。国奥队采取这样的措施也是因为领教了微博的影响力。因为在此之前曾出现过郜林在微博上骂球迷的事件,此外戴琳和陈涛在微博上似有所指地诅咒布拉泽维奇也一度被媒体炒作。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大雷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