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申诉成功吕鹏冤枉红牌取消 将出现在生死战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1:06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李铮 岳东兴)中国国奥队11日得到一个好消息,亚运会组委会对他们的申诉给予了积极的答复,中场球员吕鹏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时得到的“冤枉红牌”被取消,这位主力后腰可以参加与马来西亚队的关键战役。

  在中国国奥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当值主裁判向中国队6号吕鹏出示了第一张黄牌,随后发生了戏剧性一幕。主裁判在吕鹏仅有这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又掏出了红牌将其罚出场。

  虽然吕鹏和国奥队向主裁判、第四官员表示了自己只有一张黄牌在身,不应该被罚出场,但裁判员仍然坚持了判罚。受到如此冤枉后,国奥队10日晚连夜向组委会提出了申述。

  据国奥队介绍,11日下午,球队的申述已经得到了组委会的答复,吕鹏得到的红牌确实是一次误判,他的红牌也将被取消,吕鹏可以参加最后一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

  吕鹏得知可以重新出场的消息后表示,下场球还能打非常高兴,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现。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