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赛后发飙连发三条微薄 爆粗口怒斥球迷为狗

  前晚国奥队的第2个失球与王大雷的失误有关。为此,赛后许多媒体和球迷将矛头指向了王大雷。昨天,王大雷在自己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进行了反击。让人诧异的是,王大雷在微博中不仅怒骂球迷是“没能耐的狗”,甚至还不时爆出粗口。

  王大雷昨天第一条博文出现在中午12∶54,他直接将球迷怒斥为“狗”,“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我从来不回避我想说的东西,中国足球就是有了你们才是影响进步关键,落井下石,说的东西能不能有点创意,有点真实性好不好,不懂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像个娘们似的在背后指手画脚。”

  仅过了43分钟,余怒未消的王大雷再次发布一条博文,言辞更难听,“我从来不回避我的话语,你们这些没有能耐的狗男狗女。怎么你们又想出来主持大局,可惜你们的智商有点过低……”

  王大雷的两条博文瞬间引起了球迷和网友的愤慨。或许是感觉到自己的言辞有点过,昨天15∶38,王大雷在新的一条博文中,除了抱怨抨击他的足球记者外,也对自己的话作了辩解,“我在(再)说一便(遍)我说的不是全部的球迷不好,球员怎么就不是人了,受到人身攻击就不能说话了,我真不明白了,我又不是蜘蛛侠。”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大雷 王大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