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足揭开广州亚运赛事大幕 国奥今晚7时遭遇日本

  虽然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11月12日才会举行,但亚运会的男足比赛却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今晚7时,中国国奥队便将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日本队。

  亚运会上的足球比赛,并不是国际足联的A级赛事,在大赛云集的国际足坛只是“鸡肋”。但由于这是足球——这个“世界第一运动”在众多体育项目中有着无可比拟的魅力,因此这块金牌也历来是综合运动会中含金量很足、关注度很高的一个。

  亚运会上,没了澳大利亚男足的“搅局”,长期以来传统的两极——东、西亚足球终于可以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杯之外的赛场上,有了一次“自家兄弟”间更为直接的较量。尽管23岁以下的年龄限制无法让诸强派出最强阵容,但也给了各队检验年轻球员实力的难得机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