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训练遇日本记者刺探 张琳芃王云龙令对手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1:34  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4时,中国国奥队在广州进行了亚运会开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今日就将进行引人瞩目的中日之战,昨日的训练课也吸引了不少先期到达的国内媒体。不过由于几名日本记者的意外到访,让这堂本该对媒体开放的公开课变成了封闭训练。

  下午4时,国奥队的训练课照常在广州大学城的华工体育场进行。作为赛前的最后一次亮相,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媒体前来观看。让记者稍感意外的是,现场也来了几名手持摄像器材的日本记者。

  由于几名日本媒体的摄像机没有台标,记者无法判断他们具体来自哪家媒体。但从他们的交谈中可以察觉出,他们对中国国奥队的人员并不熟悉,从架起摄像机的一刻,几名日本记者就一直在拿着印有中国队球员的资料在和训练场上的人员进行对照。而其中的一名中国翻译还在向身边的中国记者询问场上的人员,张琳芃和王云龙都是他们反复提到的名字。

  整个训练场上,日本记者的身影在一群中国记者中变得格外凸显。由于中国队的对手就是日本队,所以此时日本记者的到访,也让人颇感有些刺探军情的味道。也许是日本记者的突然到访引起了国奥队教练组的戒心,在训练课开始15分钟,队员们还在进行热身时。球队的管理人员就把所有记者都请出了训练场。当记者问到公开训练为什么突然封闭时,球队的管理人员只表示球队临时有变动。

  记者随后得知,日本国奥队在昨日上午进行的训练也没有对外开放。相比较于对手,中国国奥队此前在广州的几次训练课都全程对外开放。也许是赛前略紧张的气氛让两队都选择了谨慎。今晚7点,中国国奥队和日本国奥队将在天河体育场打响亚运会的第一场较量。

  

更多关于 国奥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