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稀哲:我们缺少韩国队的精神 无绝对赢朝鲜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青队连续第三次无缘世青赛。在10月11日的亚青赛八进四中朝之战上,中国队0-2不敌朝鲜国青痛失世青赛入场券。比赛结束后沮丧伤心的全体国青队员快速通过了混合采访区,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在当天晚些时候,国安新星张稀哲向新浪体育表示:“我们尽力了,我们没有绝对战胜对手的实力,这次亚青赛学到了很多东西和教训,我们缺少像韩国队那样在逆境中崛起的精神。”

  对于这场比赛,国青队的定位球专家张稀哲表示非常的遗憾,“朝鲜队基本上全场都在退缩防守,我们没有什么机会。下半场朝鲜队就两个机会,但是他们把握住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一瞬间就决定了一支球队的命运。”在评价这支朝鲜队时,张稀哲说,“中后场的几名球员都没见过,身体非常强壮,关键是后卫一直都不出来,这支朝鲜队要比预选赛要强,我们没有绝对战胜对手的实力,但所有国青队员都拼了,尽力了。”

  比赛结束后不少队员都流下了眼泪,张稀哲难过得说:“以后我们再也不可能以一支球队出现了,这也让我们感到难受,我们会分别,但将来有一天,我们队中肯定还会有人进入国家队。”

  在兵败朝鲜之后,国青队员也知道韩国在0-2落后的情况下超级逆转日本,最终挺进世青赛,“和韩国队相比,我们缺乏像他们那样在逆境中奋起的精神和努力,我们0-2落后的情况下,踢得有点乱,后来有些机会也没有把握住,这是我们年轻球员学到的教训。”

  (刘峰 发自山东淄博)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张稀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