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战朝鲜从3-0到0-2 访朝之旅曾2-6惨败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3比0到0比2的中朝交锋 中青队曾2比6负于这支朝青

  2009年11月11日,正好11个月以前,也是在山东淄博,宿茂臻的中国青年队3比0战胜了朝鲜青年队获得了亚青赛G组的头名出线。

  11个月后,双方再次于亚青赛8进4的比赛中相遇,中青队0比2负于对手,再次无缘世青赛。

  11个月之中发生了什么呢?

  对于中国青年队来说,在整个亚洲最为了解的同年龄球队就要属朝鲜青年队了,在过去的1年半里,双方交手多达5次。

  去年亚青赛之前的6月25日,在秦皇岛足球学校,国青队2比2和朝鲜青年队战成了平局。

  11月11日,吸取了经验的中青队3比0拿下了朝鲜青年队。

  而不为人知的还有今年7月15日和18日,在世界杯结束后,中青队还进行了一次访朝训练。当时在羊角岛足球场进行的2场比赛中,国家青年队分别以1比2和2比6的悬殊比分败 给了对手,朝鲜队当时打的就是防守反击。

  此外国青队还在12日1比2负于了朝鲜的万景峰队。只不过当时的那支国青队缺少几名在联赛中已经能提上球的主力,加上又是练兵战,所以并未为外界所注意。

  实际上在过去的历届亚青赛中朝青年队交锋史中,中国青年队始终处于劣势,战绩为1胜2平3败,只有宿茂臻在去年赢了一次。但却输了今天更重要的入场券之战。(越之)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