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赛朱建荣头球救主 中国队艰难平泰国活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17: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0年第36届亚洲U19青年锦标赛继续进行,在A组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1-1战平泰国,索克-帕塔纳第35分钟为泰国队率先进球,中国队的朱建荣第76分钟时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三轮过后,中国队两胜一平,小组第一出线。

  比赛第6分钟,张稀哲禁区右侧右脚挑过波恩拉查伊-宏通,随即起左脚凌空扫射,球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第14分钟,波恩拉查伊-宏通大禁区左角处内切后完成泰国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可惜打高。

  第27分钟,张稀哲弧顶内右脚劲射被乌克瑞特-翁米玛奋力扑出,第33分钟,中国队任意球机会,张稀哲传中球被破坏,彭欣力弧顶前沿左脚抽射,打高。第35分钟,郑凯木后场大脚解围失误,索克-帕塔纳断球后在小禁区左角处左脚推射得分,泰国队1-0取得领先。两分钟后,泰国队的艾皮希特-卡姆旺前场右路35米开外一脚远射,打高,此后,李智朗和彭欣相继尝试远射,均打高。半场结束,中国队0-1落后。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武磊接李磊左路传中,点球点附近的垫射打偏,两分钟后,波恩拉查伊-宏通弧顶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滕尚坤将球扑出底线,52分钟,李智朗弧顶左侧弧线球射门高出。中国队攻势较上半场有所加强,第56分钟,李智朗左路角球传中,郑凯木前点头球蹭射顶高,接下来的十几分钟,泰国队获得四次射门机会,但未能破门。

  第76分钟,石柯中场断球后快速推进,武磊前场右侧接应后下底传中,朱建荣门前6码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进,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1。接下来的比赛,泰国队球员明显表现出体力不支,频频出现失误,中国队并没能把握住机会,反倒是泰国队在补时阶段险些进球,艾皮希特-卡姆旺弧顶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1-1战平泰国。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队(4-2-3-1):12-滕尚坤;21-李磊、23-石柯、5-马冲冲、15-郑凯木;17-李智朗、4-彭欣力;19-魏仁杰、8-张稀哲、7-胡人天;18-朱建荣

  泰国队(3-5-2):1-翁米玛;4-克劳乌蒂瓦特、6-萨克达、7-卡姆旺;5-纳特帕卡恩、12-宏通、13-苏克塞、15-托马、19-拉郡格雷德;21-帕塔纳、25-纳特哈乌特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