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中卫停球失误酿大祸 国青意外丢球暂0-1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亚青赛在淄博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中国队迎战此前两连败的泰国。目前中国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宿茂臻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尤其是后卫线进行了全部轮换。中场方面,张稀哲依然首发,锋线则由青岛小将朱建荣出任单箭头。

  第37分钟,国青队率先丢球。来自上海东亚的中卫郑凯木在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后解围打在泰国队员身上。郑凯木再试图控球时又意外踩球车摔倒,帕塔纳得球直接冲至禁区左侧近门柱,面对腾尚坤低平球推射破门,国青0-1落后泰国。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