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备战泰国首发大变脸 宿茂臻:给球员调整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3:26  京华时报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因两连胜国青提前出线,因此今天末战与泰国队的比赛胜负已不重要。昨天,国青队训练中首发阵容大变脸,“主要让之前打比赛较少的队员出场,调整状态。”宿茂臻介绍。 

  昨天下午两点,球队准时开练。参加与叙利亚比赛的队员进行折返跑及每次必有的点球训练,今天与泰国队比赛的首发队员则由宿茂臻亲自带领进行战术训练。门将位置滕尚坤将首发,后卫李磊、雷腾龙、马冲冲、石柯;中场李智朗、彭欣力、胡人天、魏仁杰、杨一虎;前锋朱建荣。对于这样的安排,宿茂臻透露:“我们得从赛事大局出发,让打得多的养精蓄锐,打得少的找到最佳状态。” 

  宿茂臻也在紧盯B组形势,“目前来看,我们8进4将遭遇巴林或朝鲜。我们与朝鲜队打的比赛多,更了解,但他们实力很强,作风极其顽强。与巴林之前打过一场热身赛,不够了解。但不管碰谁,我们还是以我为主,首先打出我们的特点。这几天会专门研究对手,找对手的缺点和劣势,做针对性准备,因为运气也会眷顾有准备的人。”

  ■直播提示 

  中国VS泰国今日14:30BTV体育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