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队前场变脸力克叙利亚 小组两连胜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4:09  北京晚报

  本报淄博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亚青赛A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此前A组同积3分的国青队与叙利亚队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狭路相逢。凭借队长金敬道上下半场一前一后的两个进球,最终,国青队2比0力克叙利亚队。由于随后进行的同组比赛中沙特队1比0小胜泰国,这样国青队小组两连胜提前一轮出线,成为第一支进入亚青赛8强的球队。

  除了边前卫胡人天、彭新力被李智朗、杨一虎代替外,国青队其他位置均与首场没有变化。开场仅4分钟,国青队张稀哲角球快速发出传至前点,叙利亚队员盯人不紧,金敬道抢点头球后蹭,将皮球送入球门上角。

  失球后叙利亚队加强了进攻,而国青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并多次获得进球机会,可惜张稀哲单刀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谭天澄的头球又击中横梁。叙利亚的凶悍拼抢也付出了代价,贞德因放倒了雷腾龙,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93分钟,国青队抓住了反击机会由金敬道再下一城,当时国青队后场断球后迅速长传对方后卫身后,李智朗前插后接球果断突入禁区,虽然其面对门将的小角度捅射被封出,但金敬道包抄到位轻松补射破门。 J190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