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茂臻:国青上《新闻联播》既是荣耀又是鞭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9:12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淄博专电】国青首胜上了《新闻联播》成了昨天全队最热的话题,主帅宿茂臻表示:“这对我们既是荣耀,又是鞭策。”

  前晚的《新闻联播》播报了国青3比1战胜沙特的消息,国青队员很兴奋。昨天,队员们在自己的校内网将视频上传,一名队员的网络签名换成“再接再厉拿下叙利亚,再上《新闻联播》”。对此,宿茂臻表示:“《新闻联播》播体育主要是给奥运会冠军,一年难得几次,这次对国青是个无比的荣耀,对整个中国足球意义也非常重大,这是积极的信号。”

  不过宿茂臻表示这是对队员的鞭策,也是一种压力:“我们一直在给队员降压,能让队员少开会就少开,不限制他们上网、玩游戏,也让他们多跟家里人打电话、见见面,实在不行就拉到青岛放松一下。”

  (特约记者 孙永军)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