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1-0泰国紧追国青 叙主帅坦言不想遭遇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日亚青赛在淄博开战,第一场比赛中国队3-1力克沙特之后。同组两个对手叙利亚和泰国也展开厮杀,最终10打11的叙利亚1-0战胜泰国,在积分榜上与中国同积三分,仅仅在 净胜球上落后。10月5日,国青将迎战叙利亚,这是出线的关键一役。叙主帅基福克表示:“实在不想和中国队遭遇,但比赛终究要打,叙利亚队也有机会。”

  在这场比赛中,泰国队在上半场表现出色,中场萨拉克在第16和17分钟接连发难,先在乱军中射门给叙利亚门将阿尔默赫挡出,后主射30码任意球打中门楣。叙利亚队长阿尔加巴 什随后在一次角球进攻中肘击泰国门将苏钦,直接领到红牌罚下,使本队不得已10人应战。但在第69分钟叙利亚却打进全场唯一入球。卡拉加伊主射的任意球软弱无力,不过泰国 人墙在起跳时出现漏洞,导致皮球穿透人墙直接破网。叙利亚随后摆起铁桶阵,将1-0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叙主帅基福克对裁判进行了质疑,“那个点球应该去问问裁判,泰国队门将反应过度,下场比赛我不想再少一人应战。”看完中青队比赛的叙主帅对中国队 赞不绝口,“中国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实在不想和中国队遭遇,但比赛终究要打,我想叙利亚队也会有机会。”

  输球的泰国主教练桑纳蓬抱怨球队一天前才抵达赛地,球员缺乏调整的时间,“叙利亚队防守很好,有时候少一人也没多大关系,下场比赛我们未必输给沙特。”

  小组赛首轮过后,中国队位于A组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叙利亚、泰国和沙特。

  (刘峰 发自山东淄博)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