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谭天澄武磊联建功 国青2-1暂领先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U-19亚青赛小组赛展开,中国队A组首战对阵沙特,上半场较量中,谭天澄在开场不久即为中国队入球,沙特队在第8分钟迅速将比分追平;第13分钟,武磊接谭天澄助攻再为中国队破门,半场结束中国队2-1领先。

  开场后中国队首次整体逼抢就于前场断球并形成了中路单刀球机会,但金敬道禁区线附近攻门未打上力量,沙特门将将球没收。利用沙特队阵型前压的机会,中国队在第3分钟即取得入球——后场断球后中国队迅速前传前场左路空档,谭天澄快速内切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破门,中国队1-0领先。沙特队此后任意球传中直接被中国队门将颜俊凌没收。延续青年队比赛特色,双方拼抢激烈对抗节奏很快,球权易手很频繁。

  第7分钟,沙特队中路混战中哈坦突然远射,颜俊凌在门线上起跳将球拦下。1分钟后沙特队扳平比分——依然是中路混战,沙特队利用挑球强行渗透,马特拉什冲入禁区后快速扫射攻门,颜俊凌虽倒地扑救触及皮球,但皮球仍弹入球门下角。 中国队很快即形成反扑,武磊接边路传中于禁区中路攻门,沙特门将虽然失位,不过武磊的攻门线路也被补防球员封堵。双方均在积极冲击,短时间内又相互于对方禁区制造混乱。

  第13分钟,中国队再将比分超出——武磊中路横敲谭天澄后果断插入禁区,谭天澄禁区弧前心领神会送出直塞,武磊面对门将推射破门,中国队2-1领先。再度领先后中国队士气大振,以连续冲击压制住了沙特队,尤其是坚持打对手防线身后,也迫使沙特队早早即对防线进行了换将调整。第21分钟,武磊禁区前强突被防守球员放倒,张稀哲任意球攻门稍打高。

  上半场中段,沙特队利用连续任意球机会又展开冲击;中国队进攻节奏则有所放缓,双方形成持续胶着。第30分钟,金敬道防守中手球领到黄牌。第34分钟,沙特队哈坦突然外围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7分钟,沙特队中路渗透至左侧空档,亚瑟尔拔脚劲射稍打偏。半场补时阶段,沙特队右翼拼抢中形成倒钩传递,阿拉萨德突入禁区后攻门被颜俊凌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沙特队又有头球攻门顶偏。半场结束中国队2-1领先。

  中国青年队出场阵容:1-颜俊凌;3-买提江、26-柏家骏、6-雷腾龙、2-王彤;4-彭欣力、10-金敬道;8-张稀哲、11-武磊、7-胡人天;9-谭天澄

  (木之火)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