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燎:训练跟上状态就出来了 希望能踢广州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8:46  长江商报

  昨天下午,国奥队和重庆力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3比1逆转取胜。重新回归国奥队的周燎下半场替补出场,打进扳平一球。

  这是国奥系列挑战赛的第9场比赛,虽然重庆队以替补阵容出战,但是却没有让国奥队占到任何便宜。下半场周燎替补出场,让国奥队的进攻有所改善。虽然重庆队下半场刚开始就取得进球,但是周燎第77分钟补射扳平比分,吕文君和郑铮的进球,让国奥队3比1取得比赛胜利。

  本次国奥队集训,周燎原本没有入选,后来国奥教练组临时决定征调他。这也是自从5月份之后,周燎再次入选国奥队。国奥“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周燎就能够建功,对于他在这支球队的前景,有着重要帮助。

  “教练让我上场之后多跑动,尽心尽力地表现出自己的水平。进球,则只能顺其自然,有时候不能强求。”周燎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周燎上场之后,让国奥队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创造出一些得分机会。

  周中和南京有有的中甲补赛中,周燎也是为湖北队首开纪录,帮助球队获取了一场大胜。连续的进球,让周燎完全收获了信心。“现在训练质量跟上了,自己的状态也就出来了。最近几场比赛进球,压力没有以前那么大了,场上的一些机会也就把握住了。”周燎说。

  今年,国奥队的主要任务便是亚运会,周燎也希望能够参加。“希望亚运名单中有自己的名字,我会继续努力,用自己的表现争取机会。”周燎最后说。

  (长江商报 李曰森)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周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