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主场作战力保进前四 宿茂臻要求队员轻松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2:51  中国青年报

  本届亚青赛将于10月3日在淄博开幕,前4名将获得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决赛资格,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告诉记者,主场作战的国青队将力保进入前四,避免重蹈前两届亚青赛止步八强的覆辙。

  在上周中国足协举行的2012年世界杯、2014年奥运会备战工作会议上,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明确提出了各级国家队今明两年的具体任务。这也让宿茂臻感到了额外的压力。

  宿茂臻说,“剩下这最后一周的训练,球队不会在技战术方面再提出更多的要求,主要目的就是让队员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在比赛中正常发挥。”

  本报北京9月27日电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