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点兵湖北梅方吴龑入选 周燎依然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3:46  武汉晨报

  国奥点兵

  湖北梅方吴龑入选

  本报讯(记者张琳)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国奥队集训名单。湖北队的梅方和吴龑(音同“眼”)入选,他们也算是国奥“老人”了,而周燎依然榜上无名。

  本次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集训将于9月30日在重庆开始,29日湖北队在南京有一场联赛。因此,梅方和吴龑将从南京直飞重庆报到。10月12日,中国国奥队将与叙利亚国奥队在重庆进行一场热身赛。

  上轮训练前,吴龑意外拉伤肩部,缺席了比赛。经过近几天的治疗,伤情稍有好转,但仍无法上场。本轮联赛,他仍将作壁上观。不过教练组还是同意他到国奥队。“让国奥队队医看看,对他的伤有好处。”李军说。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