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三将缺席国足热身 内部人士:足协定赛程欠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40  新民晚报

  一年前,高洪波在西亚劲旅伊朗队身上取得上任后的首胜,进球者正是郜林。而今晚与伊朗再度交手时,郜林却因一场中甲之战,只能遗憾缺席。与他同样遭遇的,还有孙祥与张琳芃。

  此次国足总共召入26名球员,其中三人来自中甲。中超停赛,可中甲联赛本周末照常进行,偏偏还有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东亚这样的重头戏,这是事关两队今年冲超走势的大战。目前中甲正进入到关键时刻,广州恒大排名第一,上海东亚排名第三。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广州恒大能否提前锁定冲超的门票,以及上海东亚是否还有冲超的最后希望。因此,在权衡利弊之后,国足决定让三名中甲国脚只参加9月7日与巴拉圭的第二场热身赛。

  “国家队有时也得体谅一下俱乐部的困难,毕竟这场比赛对冲超很关键。”高洪波昨天表示。“郜林他们不来,对球队战斗力确实有影响。但反过来看,也正好借此机会锻炼一下球队的替补球员。”不过,国足内部依然有人私下埋怨:“中甲比赛与国足比赛冲突,实在是遗憾,希望足协有关部门今后在制定赛程时考虑更周全些。” 

  记者 关尹 (本报郑州今日电)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中甲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