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赛程调整引国奥人员紧张 俱乐部抢人矛盾或激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02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傅亚雨报道备战与鲁能比赛的国奥教练孙卫,更担心两个月之后的亚运会。最新消息,亚运足球比赛从原来13日开打提前到7日,留给国奥备战的时间越来越少。

  本来,报名参加亚运的队伍有35支,原定赛程是11月7日进行附加赛,淘汰一部分球队,13日开始小组赛。但现在参赛队缩减至26支,赛程随之进行了调整。最新消息是附加赛被取消,26队直接进入小组赛,分为四组,两组有6支球队,另两组7支,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这样一来,小组赛场次明显增多,原定的13日开打将难以完成。

  “这对我来说是个意外的消息,可以说是坏消息!现在人的问题是关键。”国奥教练孙卫表示。由于今年中超中甲分别在11月6日和10月31日结束,亚运会比赛提前,使国奥与俱乐部间的人员争夺激化,彻底打乱了孙卫刚刚制定好的备战计划。

  如果按孙卫之前的思路,队伍需要三周备战时间,那么很多国奥球员无法参加最后三到四轮联赛。“可是如果届时中超和中甲争冠保级情况复杂,国奥与俱乐部之间抢人的矛盾就会极端严重。”一位国奥人员表示。跟俱乐部协调人员的难题现在抛给了亚运会备战工作小组组长韦迪。“现在就看韦主任跟俱乐部协调结果了,如果等联赛结束球员才来,亚运会前四的任务肯定没戏。”一位国奥教练表示。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