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瑞龙:看到国足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34  北京晚报

  

  昨晚的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这是高洪波为了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特意安排的一场与西亚劲旅巴林队的热身赛。平局基本反映双方实力,国足也有一些亮点值得肯定。

  本场比赛国足一大看点就是蒿俊闵担任单前锋,高洪波启用新组合新阵容,应该说取得一定收获。蒿俊闵身体条件没有问题,此前他在沙尔克04队已经打了多场比赛。只是这个位置他不常打,还需要磨合,向前的意识还不够。尽管战平,但我认为国足还是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在中场的拼抢,明显好于对手。但国足失球似乎无法避免,两个边后卫助攻比较多,屡次往上压,给对手留下很多空当,这样对方打快速反击时就得心应手。

  上半场临近尾声时,闫相闯从右路一个漂亮的人球分过,包括下半场最后十几分钟,新人冯仁亮有两次不错的边路突破。冯仁亮和闫相闯都属于速度奇快的队员,这样有特点的队员希望国家队越多越好。

  高洪波带队,选拔了很多年轻队员,只要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磨合,着力打造以邓卓翔为核心的中前场配置,假以时日,国足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本报记者 田伟 整理J206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