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球迷热烈掌声献韦迪 知名艺人受欢迎程度亦不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5:14  北国网-半岛晨报

  赛事组织者非常热情但缺乏经验,他们一度计划让记者们提前3个小时抵达赛场,原因是比赛之前还有一系列娱乐活动,包括庞龙等歌星都要来广西体育中心献唱。

  开场之前,嘉宾们被依次介绍给观众。当念到韦迪的名字时,足管中心主任那张笑脸出现在了体育中心的大屏幕上。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对于韦迪,南宁球迷给予了高度的热情。这或许是韦迪能够享受到如此高的待遇的为数不多的城市,在那些足球发达城市,中国足协一向以负面形象示人,韦迪虽是新官上任,也不免跟着受累。

  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韦迪的,是在中场休息时乘着敞篷宝马亮相的周笔畅。作为知名艺人,南宁球迷对周笔畅的熟悉程度显然要超过杨昊、于海或是何杨,但她还是远不能同韦迪相比,不管是谁,只要戴上了中国足协掌门人的头衔,他就一定会拥有难以想象的知名度。

  晨报南宁8月11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闫相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