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诚赵鹏有望跻身国足首发 建业两将要用胜利洗晦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5:53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今晚,中国男足将在广西南宁与西亚劲旅巴林队进行一场国际热身赛。对于春风得意的高洪波而言,此战意义重大,毕竟对手实力不凡,有“验明正身”的功效。本次国足集训,建业还是曾诚和赵鹏两位老面孔入选,本场比赛他俩有望陪国家队一起用胜利洗去联赛三连败的晦气。

  在中国球迷眼中,巴林队地位一直偏下,毕竟这支球队没有沙特、伊朗那样底蕴深厚。不过,由于该队近年来一直坚持洋务运动,聘请洋帅执教,世界排名持续上升,目前以第69位位居亚洲第六名,恰好领先中国队一个身位。与巴林队的历史交锋中,国足优势比较明显,不过大多数佳绩都是好多年前的事情,最具有参考性的一场比赛在2004年亚洲杯上,国足在北京首战与对手2∶2战平。入选大名单的建业两将,曾诚和赵鹏都有望跻身首发,相比较而言,曾诚机会更大。对于这场比赛,球员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巴林队还是很有实力,有一定的技术特点。不过,球队成绩近期不太理想,我们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找回自信,带回到建业队中。”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曾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