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多吕建军各入一球 国奥再战中超0-2落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15时30分,国奥中超挑战赛第二场比赛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国奥队迎战长春亚泰队,结果在这场比赛这中,国奥队以0-2不敌长春亚泰队,吃到了本次挑战赛的首场败仗。

  国奥队在是18日中午从北京飞到长春的。由于上海申花队和山东鲁能队的球员返回了本队,因此本场比赛国奥队在首发阵容的一些位置进行了调整,与第一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相比,只有守门员张世昌、中后卫杨博宇、李建滨以及前锋王刚出现了首发阵容之中。

  反观长春亚泰队,虽然卡巴雷罗、王栋、金尼、闫峰等球员或因伤缺阵、或上调国家队,缺少了诸多主力,但仍然有杜震宇、里卡多、王万鹏、李世仁、刘成、薛迪、吕建军、姜鹏翔、张文钊这些在联赛之中多次出场的球员。因此,相比于第一场辽宁队,长春亚泰派出的阵容实力要明显强于国奥队。

  不过开场之后,国奥队一度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第5分钟金泰延快速反击将球传中,被亚泰的防守球员解围。第9分钟国奥中路直塞球,李世仁及时补位将球踢开。第14分钟时杨浩禁区外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险些洞穿了亚泰队的球门。第16分钟金泰延突破至禁区内打门,被安琦奋力扑出底线。第19分钟张文钊突破之后拿球过于犹豫,被防守球员补防化解。第36分钟王刚突破后将球分边,金泰延打门被出击的安琦破坏出底线。

  随着比赛的深入,亚泰队开始慢慢占据主动,连续利用定位球机会制造险情,幸好张世昌表现稳健将威胁先后化解。第40分钟姜鹏翔边路突破后传中,里卡多门前头球攻门,为亚泰首开纪录。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奥暂时以0-1落后。

  下半时比赛开始之后,国奥队虽然创造出不少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都都没有把握住,反倒是在第77分钟由亚泰队的吕建军再次破门,帮助亚泰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最终国奥以0-2落败,吃到本次拉练的首场败绩。

  亚泰(3-6-1):18-安琦;2-王万鹏、5-李世仁、13-刘成(25’33-孙洁);19-薛迪、25-吕建军、7-姜鹏翔、11-张文钊(55’16-胡熙)、36-程长城、8-杜震宇;10-里卡多

  国奥(4-4-2):12-张世昌;5-杨博宇、15-李建滨、14-饶伟辉、20-赵宏略;25-金泰延(56’21-惠家康)、27-杨浩、10-朴成、23-吕文君;9-蒋哲(70’6-梅方)、18-王刚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