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多吕建军建功 国奥挑战赛次战0-2完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9:2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6月19日体育专电 19日下午,2010年中国国奥挑战赛在吉林省长春市完成了第二轮的争夺,中超劲旅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以2:0战胜国字号生力军。

  虽然正值火热的世界杯期间,但国奥队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练兵计划。由于亚泰队四名球员上调至国家队,部分球员被挂牌,所以主帅沈祥福使用了以老带新的阵容,90后年轻球员程长城和杨达首度在主场亮相。而国奥队方面同样有王大雷等多名主力缺阵。

  在当日的比赛中,只有寥寥无几的球迷坐在看台上观战,但是坐镇主场的亚泰队仍然占据了场上主动。第40分钟,亚泰队外援中锋里卡多在禁区内接队友掷出的边线球抢点破门。第77分钟,吕建军在反击中接队友传中包抄得手,为亚泰队最终锁定胜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