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明被学习只是下课由头 韦迪暗示国奥或请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2:2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去年这个时候“竞聘”上岗的U 23国字号主教练刘春明接到了解职的通知,日前,中国足协以其缺少亚足联或中国足协颁发的职业级教练员证书为名将刘春明下课。

  据悉刘春明5月31日来到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亲自对他宣布了下课通知。理由是刘春明“无证上岗”缺的是亚足联或中国足协颁发的职业级教练员证书,国奥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任务将由助理教练孙卫(编注:原名孙伟,辽宁十连冠时主力球员)负责。据悉女青主教练殷铁生也因为没有这个证被请去考证。

  韦迪在让他们离职的时候表示,“足协决定让刘春明和殷铁生利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亚足联职业教练员的培训,期限是2010年年底之前拿到证书。两人的主帅位置都还保留,待遇也保留。”

  据悉刘春明去学习只是他下课的一个由头,实际上足协对他的业务能力并不看好,特别是本月中旬国奥1比6不敌勒沃库森,这场比赛还是韦迪第一次出现在国字号赛场就遭受了如此大败。刘春明的位置从年初开始就一直不稳,特别当高洪波就任国字号总教练,负责国字号整体打法之后,人们就猜测刘春明离下课不远了。此次刘春明被请去考证,更多只是一种借口。

  而且这次刘春明是在国奥挑战赛即将开始的时机被夺兵权,绝对不仅仅是考证那么简单。韦迪在周二国奥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暗示国奥有请外教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春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