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证实刘春明已带薪离岗 赴亚足联学习孙卫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对各级国字号球队的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通告,在通气会,正 式对外通告了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暂时离开国奥队,前往亚足联进行学习,属于带薪离岗。

  在通气会开始之后,中国足协首先介绍了前往欧洲与法国国家队进行热身的国足情况,在当地时间6月1日上 午,国家队已经抵达了留尼旺,当地的使馆官员、华侨代表前往机场迎接了国家队的到来。6月2日当地时间 下午5点,国家队将会进行抵达当地的第一次训练。国家队与法国队的热身结束之后,接下来会昆明进行集 训。

  随后,中国足协介绍了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离岗学习的情况。由于刘春明目前没有获得亚足联颁发的A级教 练员证书,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刘春明将暂时离开国奥队进行学习,希望他在年底之前通过学习得到证书 。对于刘春明的这次离队,中国足协明确表示,属于带薪离岗学习,接下来国奥队的工作由国奥队助理教练孙卫(编者注:原名孙伟,大连籍,辽足十连冠主力)负责,国少队助理教练将张海涛抽调来到国奥队帮助工作。张海涛借调留下的国少助理教练空缺将由国少主教练张宁提名,然后由足协通过之后补充到国少队。

  对于接下来国奥与中超、中甲球队对阵,对于这次热身,竞赛部主任刘殿秋表示:足协领导非常重视国奥队 的热身赛,也希望国奥队与各俱乐部都能够积极准备,努力将这次比赛办好,让国奥队得到真正的锻炼。  刘殿秋表示,这次国奥队与各俱乐部比赛,也有助于俱乐部的训练水平得到提高,将来能够使联赛水平也会 得到提高,所以这是对双方都有帮助的。希望俱乐部能够以平静合理的心态面对比赛,使比赛打得更加漂亮 。(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春明 孙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