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明离队国奥教练仅剩两人 孙卫火急抽调国少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春明暂时离开国奥队,国奥队就只剩下了孙卫和守门员教练哈威两个人,由于国奥队接下来马上要面临与中超、中甲球队的热身赛,所以国奥队临时借调了国少队的助理教练张海涛补充到球队之中,目前负责国奥队训练的孙卫也表示:希望张海涛来了能够帮助球队提高防守能力。

  按照4级国家队的配置,每级国家队都只有3名教练,一名主教练、一名助理教练、一名守门员教练,随着刘春明离岗学习,原助理教练孙卫行使主教练职责,再加上守门员教练哈威,国奥队就只剩下了两名教练,由于接下来马上就要在6月5日开始集训,然后12日开始第一场比赛,所以孙卫也向足协提高,希望能够借调国少队的助理教练张海涛来到国奥队担任教练工作,足协也表示同意,这样张海涛将在国奥队6月5日集中之时与孙卫、哈威会合。

  谈及张海涛的到来,目前负责国奥队工作的孙卫表示,现在球队的防守能力比较弱一些,而张海涛原来就是打后卫出身的,所以借调张海涛来也是希望他能够解决队员们在防守细节上的一些问题,提高整体的防守能力。(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