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战中超方案已定 韦迪否认聘布帅给国字号当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3:11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就在中超第一阶段进入尾声时,关于国字号的传闻也甚嚣尘上。25日晚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对两大焦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亚洲杯后讨论布拉泽维奇给国字号当顾问?根本就没有的事。国奥过招中超嘛,今天应该是定了,具体的事情由刘殿秋主任负责,具体的事情你问他就可以。”目前,在初步制定的时间表里,鲁能陪练国奥的时间被定为9月4日。

  记者随后连线刘殿秋得知,争论已久的“国奥战中超”比赛计划正式确定。此前有消息称陪练球队没有中甲球队,刘殿秋却表示在计划中,来自中甲的湖南湘涛也在陪练之列。此前按照韦迪最初的规划是国奥打中甲,最终陪国奥过招的,却是9支中超球队和1支中甲球队。

  记者联线鲁能俱乐部了解到,25日上午,足协召集几家俱乐部的老总在足协开了协调会,经过协商,足协决定由国安、鲁能、中能、建业、实德、亚泰、八一、辽足、力帆9支中超球队和湖南湘涛这支中甲球队,共计10支球队参加国奥的“商业巡演”。具体的比赛时间为南非世界杯期间打6场,9月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进行两场,10月份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期间进行两场。

  具体到比赛的奖励措施和规则,刘殿秋表示每场比赛的获胜方将获得20万元奖金,不过这笔奖金将现场全部捐赠给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比赛的地点,则在俱乐部的主场进行。按照规则,比赛换人名额为5个,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则直接进行点球大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