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过招中超初定12场比赛 6月12日首战挑战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国奥队与中超球队过招的热身计划已经下发至了中超各俱乐部,国奥队将初定与中超球队10-12场的比赛,但这些比赛不是完全安排在世界杯休战期间,5月31日中国足协将公布国奥队第一阶段与中超球队热身的时间。

视频-国奥过招中超方案初定 首战辽小虎九月碰国安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在联赛开始之前的香河工作会议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抛出了“国奥战中超”的计划,虽然至今国奥队也没有正式加入到中超联赛的赛程之中,但这并不意味着国奥队与中超过招一事将泡汤,近日中国足协已经与各个中超俱乐部逐一进行了协商,基本敲定了国奥队与中超各队比赛的时间与日程,只不过比赛性质已经变成了热身赛,而不是中超的正式比赛。

  目前,初步确定了在世界杯期间,国奥队将与中超6支球队进行比赛,首场比赛已经确定了为6月12日,而第一支上阵的中超球队也落实为辽宁队(此前言消息为亚泰),因为辽足已经收到足协传真,并且回复同意在6月12日与国奥过招。其实在那个时间段,中超各队刚刚放假归来,各队的状态并不是太好。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总共与中超球队进行10-12场比赛,除了世界杯期间的第一阶段之外,还将在9月份与中超再次过招,像国安队与国奥队的热身时间安排在9月7日。不过,足协还将在5月25日再次开会进行研究与确认国奥队的热身安排,然后将在中超休战之后的5月31日正式对外公布具体计划。(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