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汉超1分钟上演梅开二度 国足3比0完胜勒沃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8:04  新华网
于汉超1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国足3比0完胜勒沃库森



  5月19日,中国队球员于汉超(前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江苏省江阴市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国家足球队以3比0战胜德甲勒沃库森队。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新华网江阴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凭借小将于汉超、闫相闯、李学鹏等的出色发挥,中国国家男足19日晚在江苏省江阴市3:0完胜德国勒沃库森队,此前令国奥队颜面尽失的德国劲旅在场上完全被国家队压制,几乎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中国队开场后就依据主场之利,占据着场上主动,仅仅6分钟郜林就在门前获得良机,不过被对方门将化解,随后郜林仍有机会,其中还包括一次单刀良机,但面对对方门将仍被封出。勒沃库森队并没体现出高于中国队一筹的实力,整个上半场几乎没有对中国队造成威胁。30分钟时,中国队姜林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被于汉超换下,据悉,姜林伤势不轻,需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上半场中国队得势不得分,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刚开始,中国队就由两名小将连续制造进球。第48分钟,首次入选国家队的闫相闯妙传于汉超,后者面对门将破门得分;仅仅1分钟后,又是闫相闯在右前场妙传,于汉超一停一射再次洞穿勒沃库森队大门。1分钟内,中国队2:0领先。

  此后勒沃库森队仍然不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中国队则频繁得到机会,第84分钟,小将李学鹏前场抢断后果断突破,连续突破略显疲惫的勒沃库森防守队员后,左脚怒射,将比分定格为3:0。最终中国队以3:0完胜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于汉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