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召开发布会两度道歉 3比0不能反映双方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2:11  新浪体育
高洪波召开发布会两度道歉3比0不能反映双方差距

姜宁受伤被抬下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国足在江阴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3比0战胜了勒沃库森队。赛后由于球场安保失控,场面一度混乱,国足主帅高洪波被迫直接退场。最终,高洪波选择在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向在场的媒体表示了歉意。

  由于未能按时召开新闻发布会,高洪波向跟随国家队的媒体表示抱歉,并大度的提出“有什么问题尽管问”的建议。随后,高洪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还是感谢我的球员。由于要踢联赛,他们的身体都很疲劳。最近国家队安排的主要是熟悉套路和技战术的演练,因此训练强度并不大,但是球员自我调节能力都非常好,比赛中显示出很好的竞技状态。”

  谈到国家队能3比0大胜勒沃库森,高洪波直言这并非双方的真实实力对比,而国脚们最近轻松的心态,很大程度上也成为国家队能够发挥自如的秘诀。“这次是国家队和俱乐部打比赛,大家的心态都很放松。我满意球员的表现,他们在场上都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3比0不能体现全部问题,更不能说勒沃库森水平低。我在那里学习过10天,也对这支球队进行过研究。勒沃库森踢我们并没有对我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而且球队也要受到体能消耗,旅途劳顿的影响。并且此次亚洲行,也是勒沃库森全队的一次休闲之旅,因此这个比分并不能体现出双方的实力差距。”

  本场比赛于汉超打入了两个入球,来自国安的闫相闯奉献了两个助攻,而三个进球也反映出球员贯彻教练意图的坚决。但高洪波还是将功劳归功于球员。“于汉超和刘健都不能算是新人了,他们对球队的打法之前就已经有了认识。有一点大家可能没看到,教练组一直在与个别球员进行着交流,这也是我们踢得很流畅的关键。现在的球员都很聪明,能够理解教练的战术意图闫相闯助攻了两个球,杨昊也担当了队长,国安队的球员在亚冠上表现的也很好。这支球队的每个位置都很强,他们的人才储备也很充分。闫相闯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和杨昊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比赛中,姜宁因伤下场,具体伤势要等到明天才会有结果,在联赛中让球员受伤,高洪波也向青岛俱乐部表示了歉意。“姜宁比赛中受了伤,俱乐部肯定会有意见,我要向青岛中能俱乐部表示歉意。但在国家队,姜宁的受伤不会影响到国家队的全局问题,毕竟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有很多人员储备,比如曲波等球员。”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江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