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今晚佛山迎战勒沃库森 对手多主力缺席只为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1:41  半岛晨报

  今晚,中国国奥队将要在佛山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由于队中的部分主力需要备战世界杯,勒沃库森队并不能以全部主力出战,刘春明本次也没有征召国奥年龄段的全部主力。本场比赛两队各怀心事,国奥队的小将是为了自己能够在队中站稳位置,而勒沃库森则是为钱而来。

  在本次来华的勒沃库森队中缺少了多名绝对主力,他们分别是德国国脚托尼·克罗斯、基斯林,瑞士国脚巴内塔、德尔迪约克,智利国脚比达尔和希腊国脚耶卡斯,此外德国国门阿德勒由于受伤也无法前来。首发的11人中竟然有7人无法出场,今年的德甲第四名明显成色不足。这样一来,唯一能够吸引中国球迷眼球的就只剩下队中的前德国国脚弗里德里希、捷克国脚卡德莱茨、波兰球星兹德贝尔等人了。该队是在14日来到中国的,他们并没有直接前往比赛地佛山,而是先进行了一场商业活动,在比赛开始之前仅能在比赛地进行一堂训练课,其目的不言自明,只是为钱。

  不过对于一直缺少实战锻炼的国奥队来说,能够有德甲球队陪着热身已经不容易了,所以他们也不能过分计较。为了更多地观察队员,主教练刘春明在本次并没有征调全部主力,因为有些人对于他来说已经无需考查,所以国奥队也不是自己的最强阵容。对于国奥小将们来说,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从而占据主力位置才是他们想得最多的事情。尽管足协已经确定从6月12日开始,国奥队就要和中超球队过招,但这些队员并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在那时进入国奥队。“先打好这场比赛吧,别的先不去想。”根据国奥队员自己的透露,教练组也没有和他们交代一个月之后的事情,只是要他们全力以赴备战本场比赛。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样一场比赛自然无法提起太多的兴趣,仅有的看点就是两名海归球员王刚和张呈栋组成的锋线如何来挑战德甲防线。

  记者范宏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