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集训一人无理由落选 入点睛之球让他成高帅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5:10  济南时报

  时报5月11日讯 (记者董宏磊)今天,为了备战本月19日与来访的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其中,鲁能泰山的崔鹏和邓卓翔入选。

  崔鹏入选国家队应该算是众望所归。在中超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鲁能泰山目前仅比排名第一的上海申花少1分,排名第二,并在中超六轮比赛过后保持不败。作为泰山队绝对主力,崔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在中场强悍的抢截能力和积极拼抢的作风让自己再次进入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视野。

  虽然加盟鲁能泰山之后,邓卓翔就一直徘徊在替补席上,但这似乎并不影响这位曾经的“抗韩英雄”在高洪波心目中的位置。高洪波每次召集国家队都会给邓卓翔预留一个名额,这其中就包括上一次国家队公布的名单。虽然国足因为临时取消了与南非队的热身赛而最终没有集中,但邓卓翔依然是鲁能泰山队唯一入选上一期国足的队员。令人意外的是,暂居中超射手榜第一位的韩鹏依然无缘国足名单。

  在新一期国足名单中,高洪波没有招入海外球员,入选球员均来自国内联赛,23名队员里还包括两名中甲队伍的队员,他们分别是上海东亚的张琳芃和广州广汽的郜林。据悉,5月19日晚10点,国足将在江苏省江阴市体育场迎战勒沃库森。

  附国足集训名单:

  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闫相闯;河南建业:曾诚、赵鹏;鲁能泰山:邓卓翔、崔鹏;上海申花:陈涛;天津泰达:白磊、何杨;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江苏舜天:关震;陕西中建:于海;青岛中能:姜宁、刘健;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杭州绿城:杜威、荣昊;辽宁:于汉超;上海东亚:张琳芃;广州广汽:郜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