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小将欲演绎蛇吞象 不惧德甲劲旅目标锁定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备战16日与德甲豪门勒沃库森队的比赛,国奥队昨天在广东三水基地进行了集训以来的首次训练。面对强敌,年轻小将们热情高涨,大家表示要拿出最好的状态争取击败勒沃库森。 

  前天,国奥队24名球员除海归王刚将推迟两天报到外,其他人全部按时抵达广东三水基地。由于这是3个月以来首次集训,小队员们见面后,都很热情。几名新入选的队员包括海归张呈栋,也很快与队友打成一片。由于每名队员的状态不一样,有的刚打完比赛,有的闲置很久,为此,昨天下午4点国奥队的首训,主要以恢复为主。全队进行了1个小时低强度的对抗训练。队员情绪高涨,对于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十分期待。国安小将于洋说:“对手是世界强队,这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我们当然想在这场比赛中击败对手,为国争光。”届时,将有多名欧洲球探前往观赛。 

  尽管多名新人入选,国奥主帅刘春明仍有些无奈:“人不齐,只能以现有的队员尽可能打出最好水平吧。比赛机会本来就少,还无法凑齐人,这样很难尽快提升国奥队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按照计划,国奥队只有5天训练时间。首先在三水基地集训4天,14日前往佛山,15日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勒沃库森队将于14日抵达北京,15日赶赴广州。据主办方透露,勒沃库森将派出90%的联赛主力阵容来出战,目前唯一不能确定的是主力前锋基斯林能否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