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赞高洪波有很好的执教潜力 高帅向神奇教练请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8:47  京华时报

  本报东京专电 (记者郑小龙)只要有中国队的地方就会看到米卢。昨天在中国队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时,前中国队主帅米卢出现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他是专程来看望中国队的。见到高洪波后,米卢送上真心祝福:“希望你能够带领中国队获得冠军。”

  米卢昨天抵达东京,下午前往国立竞技场看望中国队。正在训练中的中国队成员见到米卢很惊讶,领队蔚少辉与米卢是老熟人了,两人来了个熊抱。杜威和曲波曾随米卢参加过世界杯,与昔日的恩师寒暄许久。

  米卢看到高洪波时显得很激动:“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了,知道你成为中国队主教练我为你自豪,你有很好的潜质,无论是踢球还是做教练都很出色,这次带队打东亚四强赛就是最好的证明。”高洪波趁机向米卢讨教起执教经验,两人单独聊了很久。晚上的新春联谊会上,高洪波又和米卢进行了单聊。米卢表示:“我认为中国队在这次东亚四强赛上表现非常出色,我后来专门在网上观看了中国队胜韩国队的比赛视频,我认为中国队的战术安排非常合理。我相信中国队一定能够战胜香港队,而且能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