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女足共度除夕夜向祖国拜年 米卢到场为春节添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21:44  新浪体育
男女足共度除夕夜向祖国拜年米卢到场为春节添喜
(点击观看组图:米卢与林晓华窃窃私语)

  新浪体育讯 2月13日晚,也就是中国农历的大年三十的晚上,正在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女在下榻的酒店召 开了迎新春的联谊会,这也是中国男女足首次异国他乡共度除夕之夜,联谊会进行了不到两个小时,男女足的将士们共同向祖国拜年、向球迷拜年。

  联谊会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中国时间晚18点)进行,据悉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在日本能够收看到中国的中央电视台,这样可以让大家在联谊会之后及时观看春晚。

  今晚的联谊会安排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4楼宴会厅进行,会场布置的很有过年的气氛,一幅《中国足协新 春联谊会》的横幅挂在正中央,两侧各是喜气的中国结,横幅下方还有4个春字组成的“年画” 。

视频-中国男女足春节联谊 队长发言演变成英语较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出席今天晚上联谊会的除了中国男女队的全体教练员、球员,以及中国足协的前方官员之外,亚足联主席 哈曼、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主席马库迪、东亚联盟主席小仓纯二都参加了今天的联欢,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特意穿上了一件唐装迎接各位嘉宾的到来。此外,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和河南建业俱乐部女老总杨楠也来到晚会现场,而杨楠也特意买了一套漂亮的唐装穿在了身上,显得格外喜气与动人。

  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与亚足联主席哈曼、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主席马库迪、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以及中国 男队队员杜威、女队队员韩端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的主题只有一个,祝贺中国男女足在本届取得好成绩 ,而中国男女足则是真诚在遥远的异国他乡向祖国送去祝福,在除夕之夜向全国球迷拜年。(新浪体育 于 静发自日本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