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一次轮到韩国队输急了 韩国记者提前20分钟罢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4:46  东方体育日报

  雨,一直在下,味之素体育场的上空,也一如场边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的脸色一般阴沉。此时,中韩之战刚刚进行到下半场第25分钟,邓卓翔10分钟前的世界波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一个赛前无论是谁都没有想到过的数字。

  韩国记者一如既往地敬业。从上半场开始,一名网站记者便冒着雨,端坐在座位上,在用纸壳搭成的遮雨棚下,进行着现场直播。虽然韩国队很快便以0比2落后,这个哥们的脸色有些焦急,但屁股仍然坐得很稳。或许在韩国人的潜意识里,不管落后多少个球,只要他们想追,就一定能够将中国队斩落马下的。

  下半场开始后,韩国队的表现有所起色,但是随着邓卓翔的进球,3球落后的许丁茂再也坐不住了,不停地跑到场边进行抗议。记者席上的韩国记者也坐不住了,为了给韩国球员加油,甚至会放弃正在进行的直播。10分钟后,眼看韩国队再无起色,而且他身后的众多中国记者时不时地要为国足的精彩表现欢呼雀跃一番,在比赛还剩下20分钟的时候,这个哥们终于收起了自己的电脑,耷拉着脑袋离开了看台。此时,原本坐在韩国记者旁边的一名日本记者主动凑到了中国记者面前,大赞中国队表现出色之余,也没忘了挖苦一下韩国队员:“现在他们(韩国队)应该明白,足球是怎么踢的了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