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将于本周上海竖旗 高洪波选人标准要有三心

  林本剑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新一届男足国家队将于本月25日在上海竖旗。5月29日,国足将在上海与德国队进行热身赛。6月1日和4日,国足将先后在秦皇岛和天津与伊朗、沙特队过招。主帅高洪波表示,通过与德国队的比赛,检验中国队与世界强队的差距;通过与伊朗、沙特的比赛,观察对手的特点,查找克敌制胜的办法。

  高洪波同时宣布了本届国家队的三大选人标准:1、要有爱国心。再大牌的球员如果没有为国效力的心就不征召;2、要有团结心。新国足是一个整体,无论大牌小牌,都必须团结一致,不能拉帮结派;3、要有争胜心。想来国足,就要充满必胜的信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