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李晓光比殷铁生懂足球 贾之队输给了Z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8:30  体坛周报
杜伊:李晓光比殷铁生懂足球贾之队输给了Z之队

杜伊(资料图片)

  杜伊专栏:

    没想在休假时,我还连续撰写专栏,这对我自己来说都是一个惊喜。我想,体坛周报的总编应该要表扬我这位勤奋的作者,并给我涨稿费吧(哈哈)!

  我要说,我在先前的几篇专栏文章中,说出了许多中国读者从来不知道的事情。中国的读者们应该对这些内容感兴趣。而通过向我反馈的情况来看,读者们希望还看到更多的内容,更多的细节。因为他们觉得曾经是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总教练的我,还有更多的内幕没有披露。许多读者通过我的编辑问我许多问题:当邵佳一在对澳大利亚罚失点球时,我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中国队在每场世界杯预选赛都使用不同的首发阵容?我和穆里尼奥的私交如何?……

  我听到了太多这样的问题,当然,这都是很有意思的问题,不过给我一点时间,我会一一告诉大家,请大家耐心一点!

  耐心是一个有意思的词语,如果中国足协耐心一点,我还是中国国家队的舵手,我会创造一支全新的中国队,一支能主宰亚洲的国家队,一支能和亚洲以外的球队竞争的国家队。

  中国队能成为世界足球的一支重要力量,如果大家能给我更多的时间。对于一个主教练,时间是最重要的。即使穆里尼奥,卡佩罗,贝尼特斯,里皮或者弗格森来了,或者他们集合起来指挥中国队。如果不给他们6到8年的时间,他们照样无法成功。同样,中国足球的领导者们必须要给予他们独立工作的环境和权力,不能干涉他们的工作,这是成功的第二个要素。

  对于我来说,这两个成功的要素,我都没有,所以我在奥运会开幕的三个星期前辞职了。因为他们改变了我的球队名单,他们让一些我不需要的球员进了球队。

  接下来的事,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一些助手们接管了我的球队,他们开始了训练和指挥比赛。这是一个可笑的决定。我认为,李(晓光),我的超级领队和朋友,都比我的继任者更懂足球。

  同样可耻的事情发生在贾(秀全)的身上。他是殷铁生的前任,但他被某些人赶走了。原因是,我认为贾是一个非常好的助手。

  老实说,贾非常不喜欢外国人,他尤其恨塞尔维亚人,但他从不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他和我的合作可以说是完美。如果贾能继续留在国奥队,那么国奥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但贾犯下了一个最大的错误,那就是他喜欢把“他的球员”集中在他身边,看上去像个小团队。而贾为此付出了代价。

  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队和国奥队都不会允许有小集团的存在,在中国也不例外。哦,也许有一个例外,那就是中国最大牌的球员郑智,他可以有自己的Z之队。

  下周我们再见!更积极一点,更快乐一些!我说得对吗?

  你们的教练 杜伊

  相关阅读:

  杜伊专栏:中国队该请斯科拉里 一肩双挑难以成功

  杜伊:让我下课的可耻告状信 他曾是我最器重的人

  杜伊:某大牌毁掉了我的国奥 是他让陈涛沦为替补

  杜伊:国足进步机会微乎其微 现在谁成了替罪羊?

  杜伊继续揭黑:为南勇感到担心 这些不要脸的男人

  杜伊:与南勇签约最幸福 球迷倒谢亚龙令我很伤心

  杜伊专栏:为何被迫离开中国 真正罪魁绝非谢亚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