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大胜难掩萎靡 盈方欲撤资从中国足球全线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7:43  现代快报

  1月21日消息:国足激战正酣,瑞士方面却传来一则坏消息,承包中国之队的盈方集团已经决定从中国足球全线撤退,春节后就将对外宣布。

  由于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恶劣,战绩糟糕,盈方总裁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侄子)已经对中国足球彻底失去了信心。目前,盈方中国公司的工作人员仍然在杭州,他们表示,目前还未接到总部通知,不过一位盈方的代表告诉记者,“我们确实听到也看到了一些迹象。这一年随着中国国家队成绩的下滑,我们承接比赛的难度越来越大,赞助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中国足球国字号比赛的市场比以前预想的差很多。现在的中国足球需要政府出面做一些扶持,对于足球方面的政策要有大力度的支持,还要有长远的规划。我想大家都希望中国足球好起来,但从市场潜力的角度看,中国足球恢复元气至少还需要两年。”

  相关新闻:

  金融风暴来袭国足遭重创 盈方亏损足协利益恐难保障

  国足崩盘拖累赞助商 盈方要求减免足协无语却不接招

  盈方高层振荡赞助面临终止 中国之队有望转投WSG

  盈方与足协合作窘境还在继续 一决定令王应权心灰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杭州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盈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