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佬谈扬闪耀国青复仇战 他的复出见刘春明少有笑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国青终于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有些尴尬的泰国之行。在11日晚上进行的3、4名排位赛中,国青队以3比0战胜泰国队,报了四天前0比3完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而复出的高佬谈扬头顶脚踢攻入两球,表现得到了主教练刘春明的肯定。

  连败三场让国青队的球员们也憋了一肚子气,本场比赛他们完全实现了赛前的战术安排,以3比0的完胜结束了本届邀请赛。开始20分钟,国青队左路连续打出配合,高迪斜插到底线传中,中路谈扬飞身冲顶,让对方门将和后卫都目瞪口呆,国青取得了领先。“这个球太棒了,谈扬的头球没得说,点找得准,完全冲起来了,充分发挥了他的优势,对方后卫只能站着看了。高迪那个球也传得好。”刘春明赛后猛夸第一个进球。在于洋上半场第42分钟接任意球头槌得分再下一城后,第47分钟谈扬又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扫射空门得分。

  复出之后梅开二度,极大鼓舞了谈扬的自信心:“我这一段状态保持得还很不错,希望能延续到亚青赛结束。”刘春明对谈扬也是赞赏有加,“他现在情况很好,有股冲劲,头上、脚下都有活,能护住球。”

  本次泰国之行,刘春明在人员上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了朴成,而这仅仅是他第二次到国青队。“本次比赛就朴成表现得最好,来劲啊!”刘春明夸赞朴成。跟泰国队比赛72分钟,姜骁宇因抬脚过高被罚下后,朴成在中场的控制极大缓解了队友们的压力。“那种关键时刻,就得看你那种控制和传球,今天踢得很好!”比赛刚结束,刘春明就忙不迭地夸奖满身是汗的朴成。

  “这次后两场比赛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前两场失利之后,球员们很好地总结了问题,并把改进体现到了球场上,值得称赞。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最终能打成这样,大家都尽力了。接下来,就是全力备战亚青赛了,真正的挑战刚刚开始。”赛后刘春明终于露出了一丝笑意,但很快又为未来发愁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