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正式确定三超龄人选 郑智李玮峰韩鹏征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8:37  新浪体育
杜伊正式确定三超龄人选郑智李玮峰韩鹏征战奥运

超龄选择结果并不意外

  新浪体育讯 国奥在这场热身赛中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这场热身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杜伊首次明确表示了三个超龄球员的选择:李玮峰、郑智、韩鹏。并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三个超龄名额将铁定是这三人。同时,杜伊也批评了锋线球员在本场热身赛中浪费了太多机会,而在奥运赛场上,这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马来西亚主帅首先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能参加这个发布会,“我对这个比分感到不满意,希望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中国队踢得非常好,非常自信,他们会越来越强。”在被问到哪名中国球员给他最好印象时,马来西亚主帅指出了两人:3号(李玮峰)和26号(郑智)。

  随后发布会上杜伊成了焦点,他首先点评道:“这场比赛非常激烈,双方体能都非常好,拼抢十分激烈,但是我们也有问题,主要是防守问题,在开始的时候,我们的贴身盯人不紧,随着比赛进行,队员们态度越来越积极。在这个阶段,球员的体能已非常好,这么炎热的情况下,还能打出这样积极的比赛,这超过我的预期。我要再次强调一下,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我要感谢球员们的努力。”

  这场比赛国奥的边路进攻非常威胁,至于在奥运赛场会不会坚持这种打法,对此,杜伊答道:“边路进攻这是一种风格和进攻方式,没有什么奇怪的。我们也有不错的中路球员,我们得坚持这种打法。此外,我要指出一点,我们的前锋在效率上还要有所提高,打奥运可不能像今天的比赛这样浪费这样多的机会,我们需要提高要求。”

  在赛前杜伊曾说过五个超龄都上,但今天只上了三个,这是一个很值得玩味的决定,对于这样的决定是不是意味着这三人将是最终的超龄人选,杜伊给出了明确的回答:“对,是这样的,不出意外就是这样的结果了。当然也许还会有变化,但要看事态的发展。”

  至于是什么原因让杜伊改变了此前上五个的想法,杜伊却回避了,“我不想透露这个原因,今天的三个超龄将是奥运三人。”杜伊也再次强调了这三人将是最终的超龄人选。

  近段时间来,许多媒体都传言杜伊将下课,对于这种声音,杜伊非常轻松地答道:“这样的传言不止一次了,这没什么。我习惯了。”

  马来西亚主帅曾说中国队的胜利是因为马来西亚比较弱,杜伊也坦言国奥确实存在许多问题,“我们这支队伍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经过两天的休息后我会加大强度训练,会有一个更好的面貌。”

  现在留下悬念的便是国奥锋线上的首发组合了。国奥的锋线上有较多的选择,在被问到倾向于哪一对组合时,杜伊的回答十分简明:“取得胜利的组合就是最好的。”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延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