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新中卫组合亮相 单箭头搏最后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21:47  新浪体育
国足预计首发:新中卫组合亮相单箭头搏最后生机

郑智被寄予厚望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晚,国家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内场进行了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国家队终究会以什么样的阵容来迎战伊拉克队,因为有了上一场的奇怪首发,所有人都不知道此役杜伊能否祭出怪阵。不过种种迹象表明,面对这场已经逼到悬崖边上背水一战,中国队内部几乎是群策群力,包括两位足协副主席在内的队内人士都向教练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因此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与阵型都将回到一个让大家比较熟悉的轨道上面。从最后一练的情况来,中国队将再次利用451阵型在明天搏杀最后的机会。

  在今天的训练前15分钟,在球员们进行传接球训练的时候,总教练杜伊就把4名后防线的球员叫到了场地的一球。这4名球员是曹阳、张耀坤、徐云龙、孙祥,杜伊与这4名单独交流 5分钟的时间。从这个细节来看,这4名球员应该就是明天的后防线主力。果然,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之中,这4名球员在后防线一字排开,随后郑智、周海滨、韩鹏、朱挺等球员也分在了这组,由引可见了,后防线的主力将是这些球员。

  在国家队今天晚上进行分组对抗的之中,主力球员并没有穿背心,替补球员一方则穿上了蓝背心。在主力球员一方,除了后防线的4名球员之外,前场的球员为韩鹏、朱挺、郑智、周海滨、杜震宇与肖战波,这6名球员之中,让人感到意外的就是肖战波竟然进入了这一组球员。难道国家队又要像客场打卡塔尔队那样,让郑智来打右前卫?

  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之中,郑智并没有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而是最熟悉的前腰,肖战波与周海滨打双后腰,左前卫是中超先生杜震宇、右前卫则是朱挺,韩鹏独自顶着前锋线,国家队曾经多次演练过、也曾经在比赛之中使用过的451阵型终于回来了。

  对于这样一个组合是不是明天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国家队球员也并不敢完全肯定。不过一位队内人士表示,从今天的训练时摆出的人员来说,至少这一套阵容应该是多数人心目中比较理想的组合,毕竟在李玮峰、孙继海停赛的情况下,使用这些球员是最为合理的,派出这些人进入首发阵容也是完全可以让人接受的。

  预计首发:门将:宋振瑜

  后卫:曹阳、张耀坤、徐云龙、孙祥

  前卫:朱挺、周海滨、郑智、肖战波、杜震宇

  前锋:韩鹏

  (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