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主帅送中国高帽 坦言津门对决绝非生死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23:09  新浪体育
卡塔尔主帅送中国高帽坦言津门对决绝非生死之战

福萨蒂在天津十分低调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晚上21时,卡塔尔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召开了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福萨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这位乌拉圭人表示,他很清楚中国队很渴望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得到3分,但是自己和球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尽管上一场比赛没有在主场拿到3分,但是福萨蒂并不认为这会影响卡塔尔队的出线信心,谈到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时,福萨蒂直言,在去年11月的20强小组抽签刚刚结束的时候,自己就知道自己分入了一个“死亡小组”,但是这不会影响卡塔尔出线的信心,所以同样,明天的比赛也并不是一场生死之战,福萨蒂表示:“我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是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决定这个小组的出线,因为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总积分不会一下子表现出来。每一轮结束后,小组排名都会有所改变。在小组里每赢得一场比赛,那么你的队伍的排名都会上升一些。所以,不管发生什么的结果,都不会决定最后的小组出线名额,因为后面还会有两场比赛,谁也不会放弃最后的努力。”

  福萨蒂甚至强调,在这样一个小组里,每支队伍出线的几率是一样的,包括明天的比赛,我们的胜率也在50%,但即使我们输球,也不会对最后的形势影响什么。

  本场比赛,中国队早已经是志在三分,对此,福萨蒂也同样很清楚,这位卡塔尔队主教练甚至在中国媒体面前称中国队实力很强大,但即便如此,卡塔尔队也做好了自己的准备。福萨蒂说: “上一场中国队就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我知道中国队比我们强,他们会在主场打进攻。中国队在自己的主场等待我们的到来,他们需要3分。我们卡塔尔也早就做好了打客场的准备,相信中国队明天会打进攻。我们也会有自己的打法,不管中国队怎么打,我们都会按照既定的计划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在被问及天津的气温相比于多哈要低得多,卡塔尔队能否适应时,福萨蒂则表示:“我想这里的天气应该是比较适合比赛的,尽管我的队员可能更适应多哈那种稍微热一点的气候,但是天气冷并不应该是打不好比赛的原因,这也不会成为卡塔尔可以输球的借口。”最后,福萨蒂再一次强调:“明天的比赛是为卡塔尔人民而战,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