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奥运会男足抽签揭晓 中国队遇新西兰比利时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9:47  新浪体育
08奥运会男足抽签揭晓中国队遇新西兰比利时巴西

奥运男足签位尘埃落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19点,2008北京奥运会男女足抽签仪式在丽晶饭店举行。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相关抽签原则,东道主中国队作为四支种子队之一早早地被定在了C组C1的位置。经过紧张的抽签程序,中国国奥队最终与新西兰、巴西、比利时同处在一个小组。>>您如何看国奥的分组抽签形势

组别\签位1234
A组科特迪瓦阿根廷澳大利亚塞尔维亚
B组荷兰尼日利亚日本美国
C组中国新西兰巴西比利时
D组韩国喀麦隆洪都拉斯意大利

  国际足联秘书长维特、中国足球元老年潍泗、前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长春亚泰主教练高洪波成为男足抽签嘉宾。在紧张的男足抽签仪式上,最让中国球迷关注的便是C组的抽签结果,中国队早早定在C1的位置上后,最先抽进C组的是新西兰队,随后比利时也抽进C组,这个签位看似成为一个上上签,但在决定C组最后一个签位的时候,张衡在巴西和洪都拉斯之间抽出了巴西,无疑巴西队将成为中国队出线的头号劲敌。

  按相关赛程,中国队将于8月7日和10日分别对阵新西兰和比利时,然后于8月13日移师秦皇岛挑战巴西。抽签结果揭晓后,比利时男足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无疑是小组实力最强的队伍,这是他们出线的头号劲敌,至于中国队的实力,比利时主帅则未作点评,只是一笑带过未作置评。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