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新一期集训又将面目全非 超龄球员再度绑定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2:2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昆明报道 中澳之战的0比0给国足将士们留下了无尽的遗憾,但生活还得继续。比赛结束之后,国脚们便回到酒店、收拾完东西而赶往机场,准备这个周末开始的联赛。下一次则将在中超联赛战罢三轮后,不过重新集中的国足又将面目全非。

  根据计划,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在4月中旬都将有出访任务,因而4月13日中超联赛战罢第三轮后将暂停。国家队和国奥队在4月14日重新集中之后分别出访美国和塞尔维亚。据了解,由于国奥出访是奥运会之前最后一次出访,将很有可能会再一次将超龄球员召入阵中,这意味着像李玮锋、韩鹏等这样的超龄球员将再一次跟随国奥前往欧洲而不会跟随国足出访美国。

  与此同时,因为亚泰和国安队将在4月23日打亚冠联赛,国家队将不会征召这两支队伍中的成员。在这种情况下,国足出访美国,也就成为对6月世界杯预选赛的替补球员的考察。

  按计划,国足在4月14日集中之后,当天就将出发前往美国西雅图,然后在4月16日出战墨西哥国家队。4月23日,国家队还将与洪都拉斯队热身。此外,国足在这两场比赛期间还计划与美国当地球队进行一场热身,对手正在联系之中。4月24日,国足返回北京之后将重新回到俱乐部,准备4月26日开始的中超联赛。中超联赛战罢两轮之后,中国足协将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而杜伊和福拉多则都将下赛区观看中超联赛、挑选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