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头条关注中澳大战 中国队半场狂攻未换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0:51  新浪体育
FIFA头条关注中澳大战中国队半场狂攻未换首场胜利

FIFA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在比赛最后阶段的点球被扑,令人窒息的中澳之战以0-0落幕。门将施瓦泽关键的扑救帮助澳大利亚队在中国拿到1分,继续占据着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在中澳大战结束之后,国际足联官网以这样的文字介绍了本场比赛,而且称“施瓦泽挽救了袋鼠军团”。

  帅位不稳的中国队主教练福拉多并没有批评邵佳一罚失点球,但他表示自己的球队现在需要加强点球的训练。“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比赛中球员表现了自己的胜利信心,但不幸我们没有赢下来。”

  比赛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非常艰难,因为他们要面对1900米海拔的高原,而且比赛是在下午最炎热的时间,2点钟开始,而且他们五大主力缺阵。

  虽然比赛进行得非常困难,但主教练维贝克对平局受到满意,这也保持了他们预选赛不败的纪录。“我们知道比赛会很困难,但我的球员准备得充分,努力争取着好的结果。当然,我们是为了赢球而来的,因为所有人都喜欢赢球。但我不得不承认,我能接受这个结果。”

  经过了上半场的沉闷之后,中国队在下半场倾巢出动,朱挺率先用头球考验了澳大利亚门将,随后韩鹏的射门错失良机,让在场32500多球迷感到失望。比赛最后阶段,澳大利亚队门将施瓦泽扑倒了中国队的前锋曲波,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的中场邵佳一在巨大的压力下未能射门得分。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