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前再下封口令 最后一练全封闭预演捕鼠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1:07  新浪体育
国足战前再下封口令最后一练全封闭预演捕鼠阵容

国足向326冲刺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4时,当国家队的一行人马来到拓东体育场的时候,现场的媒体们眼前一亮,原来今天国家队的装束格外抢眼,一身以红色基调为主的新款训练服第一次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不仅是国家队的球员,包括所有工作人员都是统一换成了新款队服。领队蔚少辉表示,这套装备是在国家队第一次亮相,希望这身新款球衣能够给国家队带来好运气。

  今天已经是国家队第四天来到拓东体育场进行训练,但是与前三天一样,国家队的训练仍然只开放了15分钟。说是15分钟,实际上在这15分钟的时候里,国家队就是跑步、牵拉做一些准备活动,甚至连球都没有碰。15分钟一到,新闻官董华便开始清场。在距离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国家队仍然在搞封闭,对此很多记者都很纳闷。不过,在纳闷的时候,记者们得到的消息是,明天的最后一练还要封闭。这也证明,国家队在拓东体育场的所有训练都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

  而就在今天的封闭训练开始之后,国家队也知道很多记者每天偷看的地方,于是新闻官董华以及两名工作人员专门走上看台,将看台漏风的地方全部走了一遍,在看到记者们之后,董华摆出一副严肃状:“别看了、别看了。”但是因为隔着一扇门,董华也拿记者们没有办法,于是几名国家队人员很快离开。原来,这些人今天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驱逐记者的偷看,只是检查一下这些缺口,因为明天才是国家队真正的战术演练与人员安排,所以可以肯定的是,明天国家队的训练将全封闭。不仅如此,国家队也给队员们下达了命令,在比赛之前一律不准向媒体谈论有关备战的话题,以防泄露备战的秘密。

  那么,杜伊到底准备了什么秘密战术?至少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显然杜伊在等待着3名海外国脚与国家队在25日进行最后一次、也是惟一次的合练。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杜伊给队员们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在前半段,福拉多负责边路传中、门前包抄的训练,孙祥、杜震宇与负责左路的传中,王栋与蒿俊闵负责右路的传中,但在门前包抄的球员有了一些变化,以往都是朱挺、曲波和李玮峰、冯潇霆几人,今天却换成朱挺、曲波与韩鹏,这也是韩鹏第一次与朱挺、曲波同时在门前进行抢点。在场地的另一边,杜伊则带着李玮峰、冯潇霆、肖战波演练起了定位球的防守战术。

  在训练的最后部分,依旧是半场的分组对抗。人员安排也与前几天的对抗没有变化,但是在对抗的下半节,杜震宇、周海滨再次进入主力阵容,而主力阵容也由王栋在下半节打入一球。据杜震宇、周海滨两名球员自己表示,他们的伤势已经彻底恢复了,现在正在寻找比赛的感觉。由于目前国家队的大部分主力都存在只能打半场或者打半场的问题,比如杜震宇、周海滨、韩鹏、刘健,还有邵佳一、孙继海的体能也不是特别理想,就在今天郑智回来之后,又发现这位绝对核心又感冒了,在这种情况下,杜伊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在下半时登场。因此,杜震宇、周海滨两名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极有可能在中澳之战首发登场。明天的最后一练,杜伊将进行主力阵容的预演。(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